王邵军入选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

2017年11月21日 16:4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在教育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实施好“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近日,教育部决定成立“百人宣讲团”,启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活动。11月21日的教育部网站主页“教育要闻”发布了“百人宣讲团”成员名单。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担任“百人宣讲团”团长,成员由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管高校党委书记、部分教育系统十九大党代表、地方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数十名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组成。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入选。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从11月中旬起至明年1月底,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将在全国各地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化对谈。“百人宣讲团”将面向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充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宣传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有机宣传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部署要求和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行动”。

教育部要求,各地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切实担负起“百人宣讲团”本地成员宣讲对谈活动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完成好“百人宣讲团”宣讲对谈任务。地方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中管高校党委书记、十九大党代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等宣讲团成员由地方党委教育工作部门牵头统筹安排,按照属地和就近原则开展宣讲对谈;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也可受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宣讲对谈。

山东教育系统有4人入选“百人宣讲团”,分别是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左敏,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韶兴和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上一条:龚正省长到山东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网上展示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