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波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15:26 王丽娜 点击:[]

11月30日,校纪委书记姜波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主题,为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姜波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梳理了历次党的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奋斗目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姜波强调,作为高校的纪检工作者,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一要关心和爱护青年的发展,注重抓好学生党员的廉洁纪律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二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思想建设,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强化纪律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守保密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正确运用“四种形态”的工作实践中,磨炼纪检干部的坚强和坚韧;在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惩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实践中,锤炼和考验纪检干部的担当意识;在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实践中,不断锻炼纪检干部的执纪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纪检干部队伍。三要营造公平团结、充满正气的工作氛围。要以工作实绩作为评价纪检干部的依据,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要靠思想走路、靠能力生存、靠感情留人,要聚焦工作争闪光、钟情缘分别散光、齐心协力发聚光,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上一条: 韩作生到教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将于12月28日至29日召开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