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十九大报告百题测试

2017年10月27日 15:39 金融学院 点击:[]


  近日,金融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以考促学,10月26日,金融学院在舜耕和圣井校区同时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十九大报告百题测试,考试采用集中考试的形式,金融学院共有664 名本科生和265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集中测试。圣井校区的测试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和2016级辅导员王亚男老师进行监考。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断努力。
  恰逢十九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时期,对广大青年进行政治思想教育,让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考试不仅加强了金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学习领会,更让他们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金融学院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师生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统计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