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04日 14:58 周广春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徐世星向党支部书记们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朱翠珍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的内容。

李军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方案》内容,各党支部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学习安排,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二是全体党员要认真自学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在自学的基础上,以建设过硬党支部和基层党建创优工作室为契机,各支部要组织集中学习,抓好领学、导学、交流和讨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目的,保证学习效果;三是党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加快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思考和落实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发动群众,推动改革发展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教育师生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学校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四是党支部要发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在学生中主动讲十九大精神,帮助学生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发展目标,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努力成为有志向、有本领、有担当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李军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能实现的,建设山东省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应用型重点专业也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建成的,全院上下要抓住机遇、振奋精神、行动起来,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自觉与十九大报告对接、对标、对表。以踏踏实实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业绩、实实在在的贡献交出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学院党委为各个支部和党员配备了新《党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会议还安排了灯塔党建系统E支部管理、年底党内统计、党费管理等事项。

上一条:莱芜校区管理办党总支赴莒南大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莱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