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12月04日 17:59 刘洪涛 点击:[]

11月29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车滨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步伐,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创建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学校党委对筹备和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非常重视,对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很高要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各筹备工作组肩负着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定要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儿,坚持走在前面,把工作考虑细考虑全,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圆满胜利成功召开!

车滨结合各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对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强调要提高工作标准,准确把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提升做好筹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做到“四个充分五个好”,把困难考虑充分,把准备工作做充分,把组织工作安排充分,把工作任务落实充分,保证把代表推选好,把报告撰写好,把大会组织好,把氛围营造好,把安全稳定保障好。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配合协作,走出一盘棋,唱出一个调,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态度,卓有成效地抓各项筹备工作,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景波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并对办公室各工作组分工及职责任务进行了说明。(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上一条:十九大代表张刚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会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