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作生到莱芜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17:20 李延太 点击:[]

12月7日晚,副校长韩作生在莱芜校区礼堂做了题为“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莱芜校区16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韩作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与作用、核心内容以及如何在学习、工作中做实新思想这三个方面作出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韩作生指出,十九大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提到,十九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越。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是指引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中国的发展历史、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会对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历史、人类社会发展历史产生重大影响。韩作生强调指出,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强保证。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对于民族、国家和政权具有举足轻重的决定性意义。韩作生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希望青年学生注重学习时代楷模和身边榜样;明确大学期间的目标,增强自制力,全面学习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个人发展夯实基础;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莱芜校区管理办负责人主持宣讲活动,并介绍了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情况和本次讲座的意义。(供稿审核人:孙玉杰)

上一条:卓志到舜耕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 韩作生到教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