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作生到教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16:44 李辉 点击:[]



12月7日下午,副校长韩作生到教务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务处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

宣讲会以“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突出强调了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应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韩作生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式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韩作生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首先要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学方案,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其次,要通过调整专业结构、改革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等多种方式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增强服务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展示出新姿态、新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审核人:陶虎)

上一条:韩作生到莱芜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姜波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