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

2017年12月01日 12:04  点击:[]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了山东省档案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讲述了从建党以来,共产党人在政治、组织、学习上的优良传统;第二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讲述了共产党人在管党治党、正风肃纪,举贤选能方面的全面从严要求;第三部分是忠诚干净担当,山东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实践,讲述了山东人民在不同时期踊跃的先进事迹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担当决心。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李军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徐世星同志代表党委为发展对象发放了新《党章》,提出了学习要求,学生第三党支部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供稿审核人:李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