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校区管理办党总支赴莒南大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15:24 李延太 点击:[]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在莱芜校区管理办、党支部的组织下,莱芜校区管理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的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和中共山东分局、山东省政府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以这种形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和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校对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要求转化为莱芜校区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财务处霍炬、实验教学中心赵健老师参加活动。

经过近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同志们到达纪念馆,并认真听取了导游对八路军山东总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旧址光辉历史和感人历程的介绍。在旧址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默默述说着八路军115师时任领导们感人忘我的革命精神和那段光辉的战斗岁月。同志们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当时的八路军115师和中共山东分局在如此艰难困苦中坚持革命、发展壮大,成就了光辉伟业,孕育了不朽革命精神,我们一定要把这种革命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感到无限的光荣,决心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字当头,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进自己的工作,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经过参观环节,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莱芜校区管理办党总支书记李振华的带领下,向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宣誓过程中,大家心里也在默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增辉!

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莱芜校区管理办党总支迅速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在莱芜校区形成了学习、宣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供稿审核人:孙玉杰)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宣讲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