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莱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10:03 胥方荣 摄影 刘薇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赴莱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务骨干及学生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上午,学院一行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展厅内大量的图文与实物展示了战役打响前双方的兵力部署及战前形势;再现了“城北围歼战”“临沂南线阻击战”“刘邓大军牵制战”等战争路线与场景;展现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呈现了广大民众为夺取战役胜利而拥军支前的各项运动与光荣传统,军民鱼水亲情淋漓尽致。跟随工作人员的介绍,参观人员仿佛亲身历经了从战役前准备到夺取全面胜利的全过程。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回顾了鲁中广大军民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艰辛历程,被烽火硝烟的艰苦抗战史和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深深震撼。两处纪念馆的参观学习,激烈、悲壮、感人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感慨革命事业来之不易,感叹今日美好生活之珍贵,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莱钢集团参观调研,见证工业建设的伟大成就。在莱钢集团钢炼铁厂3200高炉主控楼内,大家近距离观看了齐鲁第一大高炉的运作;在主控班活动室观摩了班组文化理念,领略了莱钢集团发展的辉煌成就;深入了解了炼钢厂的企业文化理念、哲学精神和精益管理思路。最后,在莱钢集团宽厚板事业部,大家参观了宽厚板生产线全过程,被钢板的全自动化生产场面所震撼,见证莱钢人的工业奇迹,切实感受宽厚板人善于学习、开拓进取、直面未来的抱负和胸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全体参与者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表示将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极大的热忱投身于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征文比赛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